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问计食安36计出炉 百余市民被聘为智囊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8 21:22: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  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办的“问计食安”系列活动,自2012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并收到了一系列富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优秀建议。其中,6篇建议分获一二三等奖,36条建议为“问计食安36计”,百余位建议提出者受聘为“青岛市食品安全义务监督员”。

    经区市初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研究论证,评选陆波的《借鉴陕西渭南食品监管新模式,成立食药监管委统管食品安全》等6篇建议为“问计食安”一二三等奖,分别给予5000元、4000元、3000元现金奖励;于洪将的《食品安全献计十三条》等36条建议为“问计食安36计”,分别给予1000元现金奖励;赵延波的《“问计食安”十条建议》等108条建议为优秀建议,作者聘为青岛市“问计食安”市民智囊团成员。

    本次活动的具体获奖名单将在“我为食安献计策”网站上予以公布,获奖市民可持个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市食安办(市南区香港中路17号2120房间)进行领奖。

    此外,“问计食安”系列活动对平度市、李沧区、城阳区、市南区、即墨市5个单位授予“问计食安”优秀组织奖。(记者 谢小真 实习生 杨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