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大学新生入学记 全新生活拥抱激动小心脏(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2 09:05:48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  小鑫,一个来自潍坊的孩子,31日上午在姐姐的一路陪伴下,从潍坊坐动车赶往青岛,开始他的大学四年生活,今年他被位于黄岛的山东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录取。    

    他来过青岛,但是第一次去黄岛,姐姐在网上查了相关的行程。一切都是新奇,一切也都是茫然,但是全新的大学生活还是充溢了小鑫有点“发慌”的小心脏。    

    还好,隧道公交提供了全程接送,直接把小鑫和姐姐拉到了山科大门口,师兄师姐的热情让小鑫异常感动,他说:学长学姐如此照顾,大学四年我在这里一定会过得很快乐很幸福!祝福小鑫快乐成长,大学四年在黄岛无悔走过……(张进刚)

 

    

   山科大南门异常热闹,14个院系的学长学姐举着牌子,热情恭候学弟学妹的到来,一见“新”车到来,他们连忙冲上去,迎接自己的小师弟师妹,给他们提供相关服务。    

    

美丽的学姐带着小鑫和姐姐赶往报到处。    

    

小鑫在学院报道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从此正式算是科大一员了。 

   

    学长带领小鑫赶往他的宿舍。姐弟一脸的笑容。    

    

这栋楼就是小鑫的大学宿舍。    

    

宿管大爷在根据小鑫报到单发放钥匙,大爷非常认真的一一核对。    

    

一步一个脚印,大学是个上升的过程,小鑫将在这里留下他四年的脚印。    

    

面对新宿舍,小鑫没有急于进去,而是像端详自己的恋人驻足了好长一段时间。    

    

迈步,进来,305是个不错的数字。    

    

小鑫拿出被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一个宿舍先到的哥们,赶紧来帮忙,大学四年,舍友是多大的缘分,愿他们都珍惜。    

    

姐姐帮着小鑫给被子套上被套,千叮咛万嘱咐要照顾好自己,而且要跟同学处好关系。    

    

学长来宿舍推销脸盆等必需品,姐姐挑选了几件,各种讲价,很欢乐。    

    

收拾停当后,小鑫和姐姐在山科大留下了他们的第一张真正的合影。新生活从这里,从今天开始。    

    

学校辟出专门区域,供学长学姐们练摊,还别说物品相当丰富,而且进的东西也很实用。    

    

学校里的商家也打出横幅,积极欢迎入校新生,呵呵,商家的头脑无孔不入哈。    

    

山科大学生会为新生及家长免费提供饮料,让新生感受社团温馨。    

    

各学院摊位一路排开,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