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最新:青岛开发区管线泄露起火 1人死亡多人受伤

来源:-- 2013-11-22 13:38: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月22日讯  11月22日10:30,青岛开发区舟山岛路与刘公岛路附近,国货商场北侧一管线发生起火,管线已关闭。10:40,红星液化码头(辽河路段)原油泄露区域发生起火。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同志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指挥调度,要求迅速组织力量扑救,全力抢救伤员,减少次生灾害,防止连锁反应,切实做好各项后续处理工作。市领导牛俊宪、王鲁明、张大勇也在现场参与指挥调度和组织扑救。事故排除恐怖破坏原因,两个起火点已全部扑灭,已有 1人死亡、多人受伤。

    起火点距离其他化工企业和军事设施较远,不会产生连带影响。(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