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醉酒摔倒死 身亡后娘家婆家上演抢尸大战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在线-- 2013-11-22 13:46:56 字号:TT

女子醉酒摔倒死 身亡后娘家婆家上演抢尸大战

    胶州的刘守昌,要给自己的三姐讨个说法,去年,三姐改嫁了,可是好日子还没过多久,就传来了噩耗,人没了,刘守昌觉得,事有蹊跷。

    过世的女子,名叫刘美香,今年44岁,平度南村人。一年前,刘美香嫁到了胶州李家庄一户王姓人家,11月18号晚上,刘美香的弟弟刘守昌突然接到王家打过来的一个电话,说你三姐不行了。在刘守昌的记忆中,三姐身体一直很好,做家务更是一把好手。早在十几年前,姐姐的前夫因病去世,三姐独自一人抚养两个女儿。直到孩子陆续长大,去年,姐姐才改嫁到王家。这才一年多的工夫,怎么突然就不行了?刘守昌急忙赶到胶州李哥庄镇双京村。

    姐姐到底怎么死的?对于自己的询问,姐夫的回答含含糊糊,这让刘守昌很是疑惑。一再地追问下,姐夫透漏了一些消息,说刘美香生病已经一个多星期,原因很简单,就是喝酒后不慎摔倒,受伤了。刘美香为什么会喝醉酒,又是怎么摔倒的,这些都成为家人心中的问号。既然摔伤已经有一段时间,为什么娘家人一个都不知道,直到过世才得到消息。悲痛之余,第二天,刘守昌又来到王家,希望能看看病历,了解一下姐姐的病情。

    在李哥庄镇中心医院的出院记录上,显示刘美香是11月15号上午十点,也就是摔伤后一周左右才入院,11月17号上午8点出院。在医院也就住了两天。诊断结果是脑震荡、枕部头皮下血肿、高血压等。出院时患者已经头疼头晕剧烈,未进饮食,睡眠差,医生建议到上一级医院做进一步诊治。看到这个结果,刘守昌坐不住了。医院建议转院治疗,姐姐为什么没有转院,最后反而死在了家里?

    娘家人觉得,刘美香病得蹊跷,一开始为什么没有及时就医,最后又为什么没有按照医生嘱托,及时转送上级医院?而这一切,王家人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曾显荣说,自己还有个小妹妹,随着母亲一块改嫁到了王家。整个过程,小妹妹一直在母亲身边陪伴,随后大家找到了刘美香14岁的小女儿曾显慧。曾显慧说,自己的确曾经看到母亲和继父喝醉酒,躺在了爷爷屋门口的地上。可具体发生了什么事情,她不清楚。不过后来是爷爷帮忙,把继父拖到了床上,而母亲刘美香,就在地上躺了一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