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法院联网银行房管局车管所 老赖无处遁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04 16:01:11 字号:TT

市民代表走进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青岛法院联网银行房地局车管所 老赖无处遁形

青岛新闻网12月5日讯 昨天,市中院开展以“走进司法、感受公正”为主题的“法院开放日”活动。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代表、学生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参加活动。

青岛中院的司法查控中心引起了参观者的兴趣,据介绍,青岛中院司法查控网是通过网络专线在法院与银行、房管、工商、车管等单位之间建立链接,将诉讼与执行查控各环节纳入网络,对当事人的财产进行查询、冻结及扣划工作的网络系统。执行法官可通过网络实现对当事人及被执行人的存款、房产、股权、车辆等财产的查询控制。司法查控网的开通,为破解“执行难”问题开辟了有效途径,建立起了低成本、高效率的良性执行工作机制。

据了解,今年以来,青岛两级法院共通过司法查控网络平台进行查询552165次,涉及案件16880件,其中查到财产21606件,涉及被执行人22566人,查询到存款135.03亿元,机动车34909辆,房地产1639处。(陈志伟 陈磊)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