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妻子抱11月婴儿夜宿街头 出轨丈夫避而不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2-26 22:00:51 字号:TT

女子抱11月大婴儿夜宿街头 丈夫出轨消失

    青岛新闻网2月27日讯 “大姐,别冻着孩子啊,快起来吧,进屋坐坐好不好?”2月26日上午9点半左右,在刘家下庄车站,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劝说下,来自临沂的张大姐终于在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和热心路人的搀扶下虚弱地站起身来,此时的孩子由于发着低烧也在不停的哭闹。

    寒冷冬夜干坐10多小时 怀中婴儿发烧

    昨天早晨6点左右,223路驾驶员周师傅正要从刘家下庄发车,在大雾中模糊地看到有位怀抱婴儿40岁左右的妇女正坐在刘家下庄东向西方向的站牌下,周师傅赶紧凑上前去询问她是否需要帮助。坐在地上的张大姐告诉周师傅她正在等丈夫,由于赶着发早班车,周师傅也没多想就上了车。

    到了8点多,周师傅跑了一圈回来,下车后猛然发现今早的那名女子仍然抱着孩子坐在冰凉的马路上,这引起了周师傅的注意。而此时路上的行人也渐渐多起来,很多路人都纷纷议论,这不就是昨天晚上看到的那名女子吗。听闻至此,周师傅回到场站内告诉了同事这一情况。

    热心人伸出援手 女子神情恍惚

    当温馨巴士的3名工作人员赶出来时,发现张大姐已经被好心的市民团团围住,大家纷纷询问张大姐为何一夜不回家,张大姐却紧紧抱着孩子一言不发,看起来十分虚弱。无奈下,有十多名热心市民塞给张大姐钱,让她赶紧带着孩子去买点吃的。面对众人递过来的钱张大姐也不伸手接,只是神情恍惚地低头坐着。

    由于担心张大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索性拿来了外套给张大姐披上,又给张大姐送来热水、饼干、奶、八宝粥等食物,慢慢疏导起张大姐。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轮番劝说,张大姐终于同意到办公室去坐坐。此时的张大姐在大雾中已经坐了十多个小时,全身都冻的瑟瑟发抖,怀中的孩子也发起了低烧,由于又饿又病孩子一直在哭。

    丈夫外遇避而不见

    慢慢地张大姐对温馨巴士工作人员敞开心扉,一边哭,一边说出了她的委屈,张大姐是临沂人,比她的丈夫大7岁,这次抱着只有11个月大的孩子来青岛是为了寻找她的丈夫。张大姐的丈夫有了外遇,躲着她不见,在青岛人生地不熟的张大姐此前只去过丈夫的住处两次,结果这次来由于迷路怎么也找不到丈夫了,也记不清丈夫的手机号。

    据过往的市民说,从昨天晚上,张大姐就已经坐在站牌处,面容憔悴,神情沮丧;怀中的婴儿不停的在哭闹,有过往的好心市民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来资助她,可是她都拒绝了。谁跟张大姐说话,她都是低头不语。经过的众人也纷纷无奈的摇头离去。

    温馨巴士的工作人员给张大姐煮了面条和鸡蛋,并立即联系了当地派出所,在张大姐吃完后,派出所民警将其送到孩子叔叔那边,并进一步想办法与张大姐的老公王先生取得联系。(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刘珊 张晏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