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琴岛通充值走进社区 现场办公便利居民(图)

来源:-- 2014-03-05 12:43:5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5日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青岛市琴岛通卡公司组织青年员工走进敦化路社区,与敦化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琴岛通卡充值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3月4日一大早,琴岛通卡公司的青年员工就来到敦化路社区提前布置场地、调试机器,做好准备工作。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许多附近的居民都闻讯赶来,期间,琴岛通卡公司员工一边充值,一边耐心解答持卡人提出的问题,员工的敬业精神和耐心服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近年来,琴岛通卡公司多次为社区群众提供便民服务,深入社区为特殊群体办卡、充值,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促进和谐社会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