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五一小长假机票仍有白菜价 南京上海仅需200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2 13:46:0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22日讯 下周将迎来五一小长假,据了解,下周(2014年4月28日——2014年5月4日)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机票的价格总体不高,低折扣机票仍能买到。

    “三四折的低价票下周仍然能抢得到”,携程旅行网山东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介绍说,下周适逢“五一”假期,出游及回家探亲的人群明显增多,但飞往全国各地的机票价格仍然不高,接近淡季水平,低至三四折票有不少,甚至例如飞往杭州、南京等地还有最低2折多的机票仅需200元左右。计划外出旅游的市民应当多加留意。

    据了解,在最低折扣方面,飞往上海、杭州和南京的最低折扣为2.5——3折;飞往北京、广州、重庆、深圳、大连、成都、武汉、厦门和沈阳的最低折扣为4——4.5折。

    平均折扣方面,飞往广州、深圳、武汉和厦门的平均折扣为5.6——5.9折;飞往上海、重庆、南京和沈阳的平均折扣为6——6.9折;飞往北京、杭州、大连和成都的平均折扣为7——8.7折。

    高杰告诉记者,“五一”假期是出行的高峰期,虽然今年机票价格总体不高,但出行市民较多导致低价机票被抢购,还是会造成出行成本上升,如果时间允许,大家也可以提前或者延后几天外出,这样不仅在机票、酒店等价格上得到了更多的优惠,同时避开了高峰人流,能够获得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

    同时要提醒消费者,一般优惠机票都需要提前预订,而随着时间临近,机票预订也会更紧俏,建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提前查询,早订多查,精明出行不吃亏。(记者 张力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