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世园会压力测试通过 打造人性世园之旅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4-22 05:00:43 字号:TT

首发:世园会压力测试通过 打造人性世园之旅

    青岛新闻网4月22讯 21日上午,世园会参观服务部已经顺利完成了6天的压力测试。在这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参观服务部累计接待游客人数超过30万;为游客提供服务21.5万余人次,其中导览服务8.8 万余人次,接待问询服务12.7 万余人次;提供游客医疗救治77人次。在顺利完成压力测试之后,根据在此期间出现的问题,参观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下一步的目标就是让服务更加的人性化。

    排队进园更灵活

    看世园会排队相信是大家最堵心的一件事,人山人海的挤在园区门口,还没开始玩人就先累了。

    面对这种问题,参观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及时作出了调整,在增设了出入口引导标识、对排队围栏进行重新设置和加固的同时,根据客流量采取灵活方式调整排队围栏设置;对票检证检闸机进行调试维护,并进行反复测试,保证使用正常。让游客可以最快的进入园区。

    园区服务更细心

    根据游客的需要,园区一共开放包括游客咨询中心在内的9处物品寄存点,可以提供800个物品存放。考虑到市民全家来看世园会的情况,园区还新增母婴服务点3处,像婴儿床、尿布更换台、消毒柜、吸奶器、保温箱等必需品近日可全部到位。

    服务点同时提供轮椅、婴儿车租赁服务,第一批150辆轮椅和150辆婴儿车已经到位,游客只需要支付一定的押金,这些设备都可以免费的使用。

    不单如此,园区还开设云桥、天水、地池等12处游客之家,对67处导览问询点位置进行调整,扩大服务游客覆盖面,做到园区服务无死角覆盖。

    后勤保障更给力

    世园会正式运营后,电瓶车数量可达到100辆,园区参观服务部会根据在压力测试期间游客的需求和分布调整电瓶车路线,使之更具合理性。同时在电瓶车乘车点,增设特殊通道,方便不方便的游客方便乘车。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目前,2辆120救医疗护车已开驻园区,随时待命;园区同时也会提供保险服务,每位入园游客如发生意外可按相关程序进行赔偿。

    技术支持更专业

    世园会开发的手机智慧导游APP已经上线,植物二维码生成和植物信息网上录入也已进入尾声。

    参观服务部的工作人员说:“智能游览自助软件已经可以在电脑上下载,游客可流览‘网上世园’网页下载软件,通过输入游览时间、游览兴趣点以及游览人员,可自动生成最佳游览路线,为游客提供游览便捷服务。(本网记者 王安 实习记者 于泓 徐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