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日本新航母即将下水 被曝难敌辽宁舰(组图)

来源:环球网 2013-08-05 13:59:20

日本新航母即将下水 被曝难敌辽宁舰

  日本最新一艘轻型航母(日本称护卫舰)22DDH的建造进展一直是国内外舆论关注的焦点。日本网站8月4日发布了该舰的最新照片,照片显示该舰很可能被命名为“はつゆき”,中文成为初雪号,舷号183,日本海上自卫队官网上发布了建造中的直升机航母22DDH型首舰即将进行下水命名仪式的公告,公告显示该舰计划在北京时间8月6日14时许(日本当地时间15:15-15:26)在日本海洋联合有限公司横滨造船厂下水,届时海军上将武居智久和防务省代表以及海上自卫队和设备总代表等人员将出席仪式,并同时公开舰名,该舰预计2015年3月服役。

  近日,日本22DDH型直升机航母的最新建造情况在媒体上曝光。从图片中看,22DDH型直升机航母上已经移除了脚手架等建造设备,基本成型,已经做好下水准备。二战后,日本作为战败国被限制不得拥有航空母舰,然而其最新型的22DDH直升机航母,无论就排水量还是武器配置来看,甚至能与中小型航母抗衡,其野心昭然若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