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朝鲜三艘船艇越过北方界线 韩军开炮以示警告

来源:人民网 作者:赵宇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5-21 11:14:18 -- 字号:TT

    据韩联社报道,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负责人21日表示,当天下午4时许,朝鲜2艘警备艇等3艘船艇相继越过延坪岛西南方的西海"北方界线"(NLL),最远南下至NLL以南1.l公里。对此,韩军派出了高速艇,并发出了警告信号。

    该负责人还表示,朝鲜船艇下午5时许返回至NLL以北地区。在朝鲜船艇越过NLL之后,韩国海军舰艇通过无线电通信进行了3次通讯警告,并发射了10枚炮弹以示强烈警告。

    据悉,在朝鲜船只越界时,有50多艘中国籍渔船在该海域进行捕捞作业。目前,韩国军方正在分析朝鲜船只入侵的意图。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方面表示,在朝鲜船只越过NLL时,韩国军方没有观测到朝军的异常迹象。韩国海军正在为应对类似状况的发生保持所需的应对态势。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