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国际 > 正文

西班牙海关在旅客行李箱中发现8岁男童(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中心 | 责任编辑:海风 2015-05-09 10:03:29

西班牙海关在行李箱中发现男童

    5月7日,西班牙国民警卫队在非洲西属飞地休达市的海关入境处对入境人员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名19岁摩洛哥籍女子的行李中竟然藏匿着一名8岁男童。

    这名摩洛哥女子因过边境安检时匆忙避开了安检带,令警方对其产生怀疑。起初,警方怀疑该女子行李中藏匿了毒品,要求其将行李放到安检带上,而之后,让警方吃惊的是,电脑中显示行李内藏匿的不是毒品,而是一名儿童。

    当这名男童被发现后,他用法语向警方讲道:“自己叫阿布。” 警方获悉,男童阿布是科特迪瓦人,他并不熟识这名欲将他带入西班牙的“运输者”,因此警方怀疑后者极有可能是收取了男童家人的费用。这名“运输者”已被警方逮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