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喝下9瓶啤酒不过瘾 三次爬到邻家偷白酒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8 07:08:17 字号:TT

    前天,即墨一男子喝下9瓶啤酒后,还觉得不过瘾,先后3次翻墙到邻居家,拿走红酒白酒等,还偷走了1270多元钱。第二天醒酒后,面对民警,他只记得自己到过邻居家,但具体干了什么事已经记不清了。

    家里红酒白酒被盗

    3月26日,即墨市民于某下班回家发现,房锁被撬开,屋内被翻得凌乱不堪,家里的几瓶红酒和白酒不见了,还有1200多元现金也不翼而飞。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查勘,于某的房子在胡同的最东面紧邻大街,大门锁没有被撬的痕迹,而房门锁却被撬开,认为是有人翻墙入院进行盗窃。

    民警发现,于某的邻居徐某院子里有个梯子,这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当询问徐某时,对方称自己当天下午不在家。随后民警从另一名村民处了解到,当天下午徐某并没有外出。

    爬到邻居家偷酒

    昨天一早,民警找到徐某调查情况时,徐某显得很不自在。在民警的追问下,徐某最终承认酒后去过邻居家,但做过什么已经不记得了。据了解,徐某过完年一直没有找到工作,比较郁闷,便经常与酒友喝酒。26日中午,徐某和朋友喝酒,3瓶啤酒下肚后便回了家,徐某又将家中的6瓶啤酒喝光,还是没有过瘾,便想到邻居家中讨酒喝,结果发现邻居于某家大门紧锁,便回到自家院中爬梯子进入邻居家中。

    徐某将现金揣在衣兜里,抱着偷回来的酒睡着了。徐某说:“醒来后,都忘记了干了什么,看见自己手中攥着一些钱,炕上堆着一些酒,都傻眼了。”睡醒后,徐某发现邻居于某家中来了警察,心里十分害怕。前天晚上,徐某将偷回来的酒扔到了荒野中。目前徐某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康晓欢 通讯员 张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