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1.7万考生明考职称外语 引入指静脉识别防替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8 15:48:5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3年全国职称外语等级考试将于3月30日(本周六)上午9:00-11:00进行,我市共有考生1.7万余人,设考点26个、考场623个。为方便广大考生就近参考,我市今年首次在开发区、城阳区两区设立人事考试考点,考点以考生准考证上的信息为准。

    从全国来看,职称外语等级考试中屡有考试作弊集团介入,替考、相互传递答案等违纪违规现象发生。仅2012年该项考试中,我市就查处考生违纪违规现象52起。为净化我市人事考试环境,保障人事考试公正,引导考生公平参考,我市今年在报名阶段已引入指静脉识别系统,完成所有考生的指静脉信息采集工作。届时将在考试现场对考生进行指静脉信息的比对验证,以杜绝替考现象。

    同时我市将针对考试中作弊集团介入、相互传递答案等现象,与公安、武警、无委会等部门联动,采取前有力措施积极防止并有力查处违纪违规行为。请广大考生自觉维护考试纪律,监督考试有序进行。投诉举报电话:82658002。(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