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市市政公用局:未接到调价通知 天然气近期不涨价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9 05:10:30 字号:TT

    昨天,市市政公用局副局长孙炜做客“网络在线问政”栏目时介绍,城市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实行政府定价,由物价主管部门按法定程序确定。目前,他们没有接到市物价部门有关天然气调价的通知。

    有网友建议说,在五区强制安装智能燃气计量装置(单元楼座门前位置),对于存在隐患的居民用户,可以及时采取切断气源的有效措施,以提高抄表效率和使用安全性。对此,孙炜说,目前,市市政公用局已在部分小区进行智能燃气计量表安装试点工作,待积累经验、完善政策、试点成熟后逐步推广。(记者 陈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