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只顾聊天无证酒驾撞死人 携女友藏田间土沟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3-29 06:11:50 字号:TT

只顾聊天 无证酒驾撞死人

  临沂人吴某租了辆车无证驾驶到青岛会朋友,回临沂途中只顾和女友说话,没看清前面路况,结果将一骑摩托车的男子撞死。吴某惊慌之下开车逃离现场,将车停在一片麦地里,他和女友躲到附近的一条土沟里。黄岛交警一路追赶将他抓获,昨天,吴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被黄岛警方刑事拘留。

  撞了人后肇事车跑了

  3月27日中午12点多,黄岛交警五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204国道泊里镇西庄村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处理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发现,一骑摩托车的中年男子重伤倒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逃逸。进一步勘查现场,从遗留在现场的保险杠碎片和轮胎痕迹判断,肇事车辆为黑色的桑塔纳轿车,且肇事车辆往西逃逸,现场民警立即反馈指挥中心按照逃跑路线部署堵截巡查。

  围追堵截发现肇事车

  一路堵截的民警驾车追出离案发现场5里路后,在一处交叉路口发现一条车辆急刹车右拐的痕迹,经判断与案发现场的轮胎痕迹吻合。民警顺这条路又追出2里路后,发现一片杨树林边的麦地里停着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办案民警立即上前查看,车内无人,该车右前方有明显的撞击痕迹,前保险杠破碎,有重大嫌疑。考虑到嫌疑人已弃车逃跑,堵截民警立即兵分多路四处查找,终于在前方约500米的田间土沟内,将躲藏在此处的吴某和一名女子抓获。

  司机没驾照还喝了酒

  经审讯,吴某对当天中午无证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吴某交代,他是临沂人,当天租了辆桑塔纳轿车到青岛市区会朋友,返回途中只顾和车内的女朋友说话,躲避不及将一横穿公路的骑摩托车男子撞出去五六米远,由于自己没有驾驶证,还喝了两杯啤酒,非常害怕承担责任,当时地处偏远地带又是中午,没有路人,于是就驾车逃跑躲到了一片小树林后的麦地里。(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冯希军 杨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