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清明假期首日青岛24起交通事故 无人员死亡

来源:-- 2013-04-04 18:06:26 字号:TT

    清明假期首日岛城发生24起交通事故 无人员死亡

    青岛新闻网4月4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今天是清明小长假首日,交警部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73起。截止下午发稿时止,全市发生一般交通事故24起,未发生较大道路交通事故,无人员死亡。据了解,福州北路、胶宁高架路、重庆南路萍乡路、金水路、石牛山路枣山路、辽阳东路深圳路等道路因车流量大、违法停车、交通事故等原因致交通流量密集

    据介绍,沿海一线及两条高架路运行平稳顺畅。南北走向的山东路通行稍显缓慢。其他南北向主干道较为畅通。上午8:30左右,殡仪馆周边车流量快速攀升,德兴路车辆密集,停车场泊位饱和,其他祭扫路段没有出现通行压力。9:00—11:00,东部福州路过奉化路过延吉路南向北方向持续车辆密集通行缓慢的情况。银川西路西向东宁德路至劲松三路路段车辆也大幅攀升,同时胶宁高架路东部银川西路下桥口也受到影响,车辆从广电桥上位置开始缓慢跟进,并且通行压力逐渐加大, 10:00左右,车辆缓慢跟进的状态已经延续到了大润发桥上,11:00完全缓解。市区景观路段通行正常,沿海一线太平路、莱阳路、文登路及东海路、香港路都比较畅通。延安一路的岞山路至京山一路路段车辆密集,通行缓慢。辽阳西路过劲松五路一路向东行驶都是大流量状态,预计崂山区辽阳东路、深圳路通向压力较大。

    据了解,今天市公安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开展整治大中型货车集中统一行动,共出动警力563人,警车207辆,设置岗位92处,检查车辆1247辆,其中违法车辆137辆,大中型货车违法行为共129起,其中,超载40起,涉牌涉证2起,安全技术不合格12起,非法改装3起,其他80起,扣车4辆,扣证16个。约谈企业负责人2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份。市辖各高速公路正常开通,交通流量略有上升。据统计,4日0时至12时,我市各高速公路共通行车辆170412辆,入市车辆78338辆,出市车辆92074辆。其中胶州湾隧道入市5482辆,出市10177辆;胶州湾大桥入市8127辆,出市8768辆;青兰高速双埠收费站入市54686辆,出市53682辆;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入市10043辆,出市19447辆。

    明天是清明节假期第二天,预计高速公路、隧道、大桥及市区胶宁高架路、杭鞍高架路、前海一线、购物娱乐商圈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持续,建议市民提前选择好出行路线,服从执勤交警指挥。 (陈志伟 陈刚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