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抄近路翻墙摔断骨 跌落居民家睡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05 15:39:43 字号:TT

抄近路翻墙摔断骨

  前晚11时许,住在傍海中路的刘老汉正在屋里睡觉,突然听到院子里传来一声沉闷的声响。刘老汉怀疑院子里面进贼了,赶紧打电话报警。

  接警后,湖岛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三名民警拿着手电筒和伸缩棍开始搜索,但找了半天也没有看到人影。民警转到屋后,发现一个人正趴在大树后面的墙根处。“别动,警察!”民警提出警告,但趴在地上的人仍然一动不动。

  民警走近查看情况,发现趴在那里的竟然是个醉汉,而

且已经睡着了。刘老汉上前看了一眼,发现竟然是同住的孙某。根据刘老汉的描述,孙某极有可能是从墙上摔下来的,因为担心他受伤,民警拨打120求助。

  经医生检查,孙某右腿胫骨骨折,已经打了石膏。据孙某讲,他当天上午回老家上坟后,晚上和亲戚在一起喝酒,喝到晚上10时许,孙某打车回住处。因为出租车没法开到院门口,而走路绕到院门口还有挺长的距离,于是孙某想抄个近路,从墙头翻进院子。好不容易翻上墙头,被冷风一吹,孙某脚下一软就从墙头栽了下来,然后就不省人事。至于孙某从高高的院墙摔下来只摔断腿,医生说要感谢墙根的枯树叶子做了缓冲,否则孙某可能伤得更重。目前孙某的亲属已经赶到医院照顾他。(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朱海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