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15岁少年看风景坠下楼顶 摔水泥地仅左臂骨折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8 06:30:14 字号:TT

 

    今年15岁的潍坊少年小胡(化名),初中毕业后来青岛帮着表姐带孩子。昨天下午3时左右,在家中闲着无聊的他,撇下了只有3岁的小外甥女,独自一人爬上了三清宫西山小区52号楼的顶楼玩耍。结果探身看风景时他突然失去平衡,从顶楼坠落,摔在水泥地上。周围热心市民见状立即拨打了120求助,初步检查结果显示小胡仅仅是左臂骨折,没有生命危险。捡回一条命的小胡对于自己的荒唐举动也是非常后悔,并且求助警察帮

他联系亲人。

    “一个十四五岁的少年刚刚从我们楼上摔下来了,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昨天下午3时20分左右,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事发时他从菜市场买菜回家,刚刚进入小区,就听见“砰”的一声闷响,随后看到52号楼前一名少年躺在水泥地上呻吟。张先生告诉记者,他虽然叫不上坠楼者的名字,却对这个人很熟悉,这名少年是该楼里一对年轻夫妇的亲戚,两人平时外出打工,这名少年就在家中带孩子。

    随后,记者赶到了事发地点,男孩坠落的楼座底下没有血迹,男孩坠落的楼座前除了一根垂落的电线外,没有衣架和任何阻挡物。下午4时左右,记者赶到八医时,医护人员刚刚为小胡做完初步检查。“左臂骨折,身体其他部位没有严重伤情,真是不幸中的万幸。”一名医护人员向记者介绍说,小胡刚刚被送到医院时医护人员也都为他捏了一把汗,而这个检测结果让他们都松了一口气。除了左臂外,小胡右手上还有一道贯穿手掌的血痕。

    小胡介绍,他的姐姐和姐夫都在附近的一家饭馆中打工,他一人在家中照顾3岁的外甥女。因为外甥女太小两人玩不到一起,时间久了小胡就感到无聊。昨天下午,他爬上顶楼看风景,结果从顶楼探出身子的时候一下失去了平衡,摔了下来。因为当时非常害怕,他只记得下落过程中抓到了一根 “救命线”,至于怎么抓住的已经不记得了。他随后央求警察帮他联系表姐回家照看孩子,下午5时左右,他的表姐接上孩子后赶到医院。 (记者 王寿林 黄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