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世园会全国34省均参加 唯美效果图曝光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8 05:40:53 字号:TT

    随着广东省近日正式确认参展,2014年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中华园50个展园全部 “名花有主”,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和山东省17个地级以上市全部确认参展,青岛世园会圆满完成国内招展任务,我省各市的展园将全部集中在“齐鲁园”。

    同类活动首次“中华大团圆”

    中华园与国际园、绿业园是青岛世园会三大招展展园。中华园位于园区东南部,紧邻1号、6号出入口

,总面积22.7公顷,共规划了50个展位。中华园以 “中华聚会、园艺舞台”为主题,以“如意祥云”作为重要的设计要素布局公共空间和展区。按照 “中华大团圆”的招展目标,这是第一次在同等级别下、同一片区内,实现全国所有省级行政区自主参展的世界园艺博览会。

    “一对一、一条龙”招展机制

    2012年以来,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支持青岛世园会筹办,确定了50余个市直部门作为责任单位,每个单位负责一个省份或城市的招展任务,形成了“一对一、一条龙”的对口招展模式和全程服务机制。各责任单位接到任务后,迅速行动,安排专人负责,克服各种困难,多方协调联络,积极主动招展;许多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亲自率队登门,以情邀展。经过各责任单位的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中华园的招展目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