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小贼入室盗窃时闹肚子 在失主家方便完下楼被抓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10 15:51:21 字号:TT

  晚报讯 前晚11时许,三名窃贼合伙去盗窃,无奈一人因为闹肚子没法行动,只能在房主家中偷偷方便,不料楼下等待的同伙被警方发现,两同伙撒腿逃跑,这名闹肚子的窃贼被民警擒获。

  4月8日晚上11时许,阜新路派出所民警巡逻到人民路与南宁路路口时,发现一栋居民楼门口有两个身影在晃动,行迹十分可疑。为了核实情况,两名民警分头向楼道慢慢靠近。 “他出来干个活,还拉肚子,早知道不带他了。 ”其中一人说道,

另一个人手里则不断翻动手里的女士提包。

  民警判断对方极有可能是夜间盗窃的团伙,正准备呼叫同事增援时,翻包男青年发现有人靠近,扔下提包扭头就跑,同伙也立马朝反方向逃跑。民警分析认为,两名可疑男子应该是在等待楼上“拉肚子”的同伙,他们迅速在楼道口隐蔽。两分钟后,一个男青年轻手轻脚从楼道内探出头,两名民警上前把他抓获,并缴获一把用来破坏挂锁的大号剪钳。

  经审讯,魏某供述了伙同两名临沂老乡杜某、吕某在人民路周边多次入户盗窃的犯罪事实。魏某交代,他和杜某、吕某共同租住在台东一家小旅馆。民警迅速赶到这家旅馆,将正在收拾行李准备逃窜的杜某和吕某抓获。据供述,3月下旬以来三人多次结伙入室盗窃,他们每次都是在夜间携带剪钳到老旧居民区内,用剪钳破坏房屋挂锁后,三人入室盗窃财物。经初步核实,三人作案十余起,盗窃财物价值近万元。当晚,三人再次撬门入室盗窃,魏某因腹泻难忍就在被盗房主屋内方便,没想到被巡逻民警抓了现行。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宋新华 通讯员 董冬)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