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出租车洗浴中心门口自燃 瞬间烧成铁架子(图)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04-25 12:35:07 字号:TT

出租车洗浴中心门口自燃 瞬间烧成铁架子

出租车洗浴中心门口自燃 瞬间烧成铁架子

    路上车一多,麻烦也接二连三的跟着来,昨晚九点多,一辆出租车行驶到重庆南路时,出了状况。

    停在重庆南路一家洗浴中心门口,这辆过了火的出租车几乎已经报废,司机在另一辆车里坐着,至今还没有回过神来。

    目击者说,当时出租司机拉着一名乘客,行驶到洗浴中心门口时,乘客刚下车,车的前盖就开始冒烟,瞬间窜出火苗。司机赶紧拿出灭火器,不过,火势已经控制不住了。

    车主随后

赶到,看到爱车成了这副样子,心疼的要命,不过人没事已经是万幸,要知道这是一辆气油混合车,后备箱还拉着天然气呢。

    车主说,出租车是08年买的,之前没出过什么大状况,这次自燃,估计是电路的问题,不过,他已经购买了自燃险,损失不会太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