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轿车冲向逆行道车头撞瘪 零件散落一地(组图)

来源:晚报-- 2013-04-28 12:29:29 字号:TT

轿车冲向逆行道车头撞瘪

车辆失控撞向护栏

车辆失控撞向护栏

车辆失控撞向护栏

  晚报讯 昨晨7时许,一辆东南轿车沿福州北路内侧车道向北行驶至敦化路路口时,前方一辆轿车突然向左别到了车前。司机急忙打方向躲避,却撞破了10余米长的护栏,冲上逆行车道撞上了一辆向南行驶的起亚轿车,致使其保险杠脱落在地,副驾驶上的一名女子嘴唇受轻伤。

  昨晨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现场10余米长的护栏被撞飞在地,分布在北向南的内侧车道上。在被撞开的护栏北头,一辆东南轿车车头朝西靠

在断裂的护栏边缘,发动机盖上还有不少护栏碎片,保险杠上方的挡板和车标已经被撞碎,半个车身冲上了逆行车道。在东南轿车北侧,一辆起亚轿车的保险杠脱落在地,车灯也被撞碎。 “东南轿车先撞破了护栏,又将一辆北向南行驶的起亚轿车撞了。 ”目击者王先生介绍道。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两辆车的车主,从他们和交警的交谈中记者得知,东南轿车司机当时驾车向北行驶,刚开到敦化路路口时,一辆同向行驶的轿车突然向左别到了东南轿车前方,司机急打一把方向躲避,结果自己速度也不慢,一下撞破了10余米长的护栏才刹住车,而沿内侧向南行驶的一辆起亚轿车毫无准备,被迎面撞上,致使副驾驶上的一名女子嘴唇和脸部被磕出了伤口前往医院检查,所幸身体其他部位并无大碍。

  由于事故占据了内侧车道,交通高峰期福州北路北向南的路段一时有些拥堵。记者向北望去,至少300辆车排起了近一公里的车龙,一直排过了福辽立交桥。上午9时许记者离开时,交警已经将车挪走。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记者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