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沽河治理工程提速 有望6月份完工提前半年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5-01 17:47:51 字号:TT

  青岛地区的天气日趋转暖,大沽河治理堤防工程施工现场已处处是忙碌的景象。大沽河治理工程指挥部提供的施工数据显示,防洪主体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六成多,有望比原计划提前半年完成施工。

  据了解,大沽河治理工程去年2月8日开工,当年9月份,全长17公里的标准段堤防就构筑完成,剩余标段的堤防工程自11月起进入全线开工建设阶段。截至目前,整体防洪工程共完成工程量3862.75万立方米,占工程总量61.54%。其中,堤防填筑完成2409.86万立方米,占计划工程总填筑量76.31%。累计完成投资10.87亿元。

  “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我们两次调整防洪工程施工计划进度,重新倒排工期,提速实施防洪工程。”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原计划今年年底完成的防洪主体工程,有望提前至今年6月底基本完成。

  当堤坝建设大战正酣时,大沽河治理工程的其它“重头戏”亦在统筹推进中,水源开发、生态绿化、路桥建设以及社区建设的规划设计、施工等正渐次展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