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妇凌晨熟睡 蒙面人拿斧头进门砍人(图)

来源:QTV-今日-- 2013-05-01 15:41:03 字号:TT

夫妇凌晨熟睡 竟遭蒙面人拿斧头进门砍人

    29号凌晨一点左右,莱西河头店村的王顶强家中突然冲进一伙蒙面人,年过五旬的夫妇双双被砍伤,妻子右手缝了15针。

    上午10点,记者来到王顶强家,一进门,只见屋顶、墙壁、地上,到处都是飞溅的血迹,玻璃破碎,王顶强右手食指还包着纱布。他说,当时全家人已经熟睡,突然听到院里的小狗狂吠,自己就起床打算看看情况,谁知门还没打开,就被一伙人又给推进屋来。

    看到这种情况,王顶强的妻

子顺手从桌上拿起一把水果刀。

    为了不让妻子和儿子受到伤害,王顶强只能乖乖听话。不过,一头雾水的他还是壮着胆子想问个明白。

    原本以为事情就这么结束了,可谁知这伙蒙面人走到屋外,又对着王顶强种的果树一顿乱砍。七八棵梨树、两棵枣树被拦腰砍断,之后他们才离开了现场。

    随后,记者又来到莱西市人民医院,王顶强的妻子躺在病床上直叹气,右手包着厚厚的纱布。

    到现在,王顶强夫妇也不明白,究竟谁和自己家有这么深的仇恨?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不管有什么事儿,好好说不行吗?难道只有使用暴力才能解决吗?将人砍伤、又毁坏果树,实在太可恶了。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查清这件事情,让王顶强一家别再提心吊胆的过日子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