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海岸新区中央商务区全面开工 四大项目启动

来源:大众网-- 2013-05-02 12:52:31 字号:TT

  按照西海岸经济新区中央商务区的发展规划,新区中央商务区内率先启动了首个生态间隔工程。近日,区内柏果树河生态间隔试验段工程开标并进场施工,这标志着,西海岸经济新区中央商务区正式进入了全面开工建设阶段。

  “在柏果树河生态间隔带,要规划体育、文化、休闲、科研等设施,做到综合利用,既有人文设施,又有景观设施。生态资源顺着柏果树河干道有机往外延伸、溢出,让周边社区与生态相互交融渗透,成为这个城区最有特色的标志之一。”柏果树河生态间隔工程现场负责人孙华胜介绍说,计划今年上半年全面完成试验段工程。将柏果树河入海口1.2公里试验段打造出一个可以与山海对话的核心景观节点,模拟自然的水流曲线勾勒出完美的入海口。

  据悉,除了柏果树河生态间隔工程之外,今年西海岸经济新区中央商务区陆续还要启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高速公路连接线、市政城市综合体、创智产业园等四大项目。(记者 尚青龙)

    【独家团购】西海岸高层5千最高抵8万 别墅1万最高抵50万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