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面包车逆行刮卡宴司机吓蒙 小区门被堵三小时

来源:大众网-- 2013-05-05 09:18:56 字号:TT
面包车逆行刮卡宴

面包车和卡宴一直停在小区门口 ,堵路近三小时

    5月4日8时30分许,在胶州市市南小区南门与扬州东路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保时捷卡宴发生刮蹭 ,这可把面包车司机吓坏了,由于他拒绝在事故责任鉴定书上签字 ,事故一直无法得到处理,进出小区的车辆被堵得水泄不通,直到11时许面包车投保的保险公司到达现场,双方才达成初步协议。

    4日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事故发生在胶州市市南小区南门,一辆面包车车头向东停在路北侧,车左侧后部有一道明显的凹痕。而在面包车左后方约3米是一辆白色保时捷卡宴,卡宴右前部的保险杠和转向灯上有多道明显的划痕,记者注意到,保时捷卡宴车体很新,挡风玻璃下还放着临时牌照。“当时我从小区出来,准备顺着扬州路向东走。”卡宴车主说,他刚出小区就看见一辆面包车从西面驶来,居然跑到了北侧车道上逆行,虽然他及时踩了刹车 ,但还是被刮到。面包车驾驶员以打电话为由,一直不肯接受采访。

    据卡宴车主介绍,车是年前花了112万元买的,平时一直放着,开了还不到2个月。据了解,虽然只是一点刮蹭,但该车修起来至少要一万元,如果转向灯也需要更换的话,费用更高。随后交警来到现场,根据勘察做出了面包车违规行驶、对事故负有全责的鉴定 。但是现场,只有卡宴车主在事故鉴定书上签了字 ,面包车车主一直没有签字 。“撞了豪车估计吓坏了,万一再赔偿很多,签了字可就没办法变了!”现场一名市民猜测道。由于双方达不成共识,两辆车一直停在小区门口,堵得水泄不通。

    当天10时50分许,面包车投保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对两辆车受损部位进行拍照取证。理赔人员表示,保时捷卡宴的定损最终需要到青岛4S店才能确认。随后在现场堵了近3个小时后,面包车司机终于将车开走。(记者 周茂平 鲍福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