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奥帆之星游泳会所歇业 称因房东大涨租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5-07 15:34:42 字号:TT

奥帆之星游泳会所没有通知会员就歇业。实习生耿秋萍摄

    本报热线消息 刚办理的游泳卡还没激活,游泳馆就在没通知的情况下歇业了,这让青岛奥帆之星游泳会所的新会员朱先生吃了一惊。6日,该游泳会所一位负责人称,因房东违反合同规定大幅涨租金,并切断水电,游泳会所“被迫”歇业,预计最迟本周五恢复营业。

    5日,有网友发帖称,位于青岛奥帆中心心海广场的奥帆之星游泳会所无故关门了,许多新老会员在没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吃了“闭门羹”。6日上午,记者来到奥帆之星游泳会所,只见大门上了锁,没有张贴任何有关停止营业的通知。

    “5月3日游泳会所就关门了,我4月底办的卡还一次没用过,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骗了。”游泳会所的新会员朱先生说,他刚花了2000元办了张会员卡,自从5月3日起得知游泳会所关门后,他每天都去看看是否开门营业,每天都能遇到许多不知情的老会员。他曾电话联系游泳会所的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游泳会所因欠缴水电费被断电断水,无法正常营业,需待问题解决后重新营业。

    记者采访的半个小时里,有七八个会员陆续到游泳会所询问。“今年过年期间,游泳会所就因供暖问题歇业了1个多月,后来同意给我们延期,这次干脆不通知了,真让我们心里没底,要是能退卡,我立即就退。”从2011年下半年就在奥帆之星游泳会所健身的于女士说。

    奥帆之星游泳会所的主管葛女士解释,会所场地是租赁昆仑凯莱集团的,根据之前签订的合同,昆仑凯莱集团在合同期内按照每年5%的涨幅提高房租。“2016年合同才到期,今年昆仑凯莱集团突然把租金涨幅提高到120%,这明显不合理,我们没有接受。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切断了会所的水电,我们没法正常营业。”葛女士说,目前,奥帆之星游泳会所董事长已与房东协商,基本达成继续合作意向,最快本周三、最迟本周五就能恢复营业。(记者 蓝娜娜 实习生 耿秋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