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偷窃沿街房被抓:年仅28偷龄已达14年(图)

来源:今日-- 2013-05-08 07:19:22 字号:TT

男子偷窃沿街房被抓:年仅28偷龄已达14年

男子偷窃沿街房被抓:年仅28偷龄已达14年

    因盗窃而被抓获的犯罪嫌疑人《今日》报道过多次,可今天要说的这位,真是屡教不改,从14岁就走上了偷盗的道路。3月下旬至4月上旬,胶州阜安街道辖区连续发生20多起沿街店铺失窃案,涉案金额6万多元。经过现场勘察,办案民警发现作案手法似曾相识。根据这一作案特点,加上走访摸排、视频监控和信息比对,办案民警最终确定夏某就是要找的嫌疑人,并在4月28号凌晨3点多将其抓获。

    夏某供述,自己是胶州本地人,今年28岁,从14岁起就开始干上了这一行,没有固定工作。目前夏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