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变态小贼患恋物癖 专偷人家穿过的衣服(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5-19 13:21:32 字号:TT

变态小贼患恋物癖 专偷人家穿过的衣服(图)

    最近处了个奇怪的小贼,值钱的东西一概不拿,专偷人家穿过的衣服!

    这满满一地的衣服、裤子、内衣、袜子,数量多得让人感觉进了跳蚤市场!你可能想象不到,这都是某人两年来偷偷收集的!

    偷一次失败,又偷一次!家住黄岛广成村的孙女士真叫这奇怪的小贼伤着了,没想到和村里人一说,和自己同样遭遇的人还真不少。

    值钱的东西一样不碰,专偷挂在外面的衣服,这小贼也挺奇怪的。左邻右舍一合计,难道偷俺们衣服的都是同一个人?赶紧报警吧!

    戚某是大村镇大河西村人,他说,当年妻子挂在外面的一件新衣服失了,自己心里一直惦记着。两年前独自一人到广成村打工,不知不觉,就养成了偷衣服的习惯。

    戚某的说法让人感觉奇怪。您这个仇,咋就记得这么深呢?警方在戚某家搜到了几百件衣服和鞋袜等,以女士外衣、内衣居多,这得花您多少工夫啊?

    看来,戚某需要的不仅仅是法律制约,这心理治疗也得跟上。根据戚某的供述,民警已经掌握了部分失主的住址,正在积极联系归还,如果您也在广成附近丢过衣物,可以到北京路派出所领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