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端午节放假方案出炉共休三天 走高速不免费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3-05-25 06:15:40 字号:A- A+

  距离端午节还有十几天时间,对于假期有出行计划的人们需要注意了,高速路在端午节小长假期间并未对小车实行免费政策,因此有自驾出行打算的市民要算好账。

  据悉,今年端午节放假方案出炉,6月10日(星期一)至12日(星期三,端午节)放假调休,共3天。6月8日 (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上班。根据2012年7月24日国务院批转交通运输部等部门制定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免费通行时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4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根据这一规定,端午节并不在免费节假日内,这意味着端午假期车主还需要正常缴纳过路过桥费。记者从高速公路管理部门了解到,受端午节小长假高速不免费的影响,铁路及长途客运的客流压力或将增大。(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fulei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