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六个老旧小区月底换新颜 总投资3834万元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5-26 11:41:34 字号:TT

    昨日,记者从开发区获悉,总投资3834万元的长江路街道濠北头社区、江山路西小区、井冈新村、亨利城、丁家河社区、东于家河社区六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将于本月底竣工。届时,物业公司也将及时进驻,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优质的物业服务。

    开发区长江路街道办事处的这六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于去年10月下旬开工,将于本月底竣工。

    “改造工程主要包括小区围墙封闭、老旧居民楼立面粉刷、地面铺装、道路改造、绿化整治、室外亮化、单元门更换、部分管线改造等。”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改造完成后物业公司将及时进驻,和街道相关科室及施工方做好对接工作,让社区居民享受到优质的物业服务。(记者 刘海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