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书画精品拍卖会落槌 岛城名家拍品受追捧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超 2013-05-26 11:35:46 字号:A- A+

    青岛中艺2013春季书画精品拍卖会日前在海情大酒店落槌。其中本土名家的拍品受追捧,其中赫保真的《山水牡丹》立轴,5.82万成交;张朋的《仙鹤图》立轴,14.56万元成交;修德的绢本 《行书四条屏》,9.2万元成交,取得佳绩。

    本次拍场,大师名家的作品最为抢眼,成为买家角逐的重点。前中国书协主席沈鹏的《草书中堂》、吴冠中的《水彩风景写生》、黑伯龙《泰山迎客松》,都拍出了比较理想的价位。

    另外,同一作者的精品和一般水平的作品成交价格拉开了较大的距离,体现了买家们的精品意识,反映了艺术品市场经过新一轮调整后买家队伍鉴赏审美水平的提高,这也是艺术品市场更趋成熟的体现。(记者 王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刘政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