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小学女生斑马线上遭大货刮撞 当场血肉模糊

来源:QTV-- 2013-06-02 08:10:15 字号:TT
 
事故现场现一摊血迹

 肇事货车和被撞女孩的鞋子   

    今天,正当所有儿童欢度六一节的时候,胶南市第二实验小学的两名女生,却在游玩途中遭遇横祸。一辆飞奔而来的大货车,将两人当场撞成重伤!更让人吃惊的是,车祸地点竟然发生在斑马线上!

事故现场,长达十几米的刹车痕迹触目惊心。两摊鲜血、一只女式运动鞋。如此惊魂一幕,就发生在今天上午9点47分左右。

受伤的两名女孩,一位姓冯,另一位姓张,都是胶南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六年级学生。俩人既是同班同学,又是邻居。今天过六一,两个人一大早便相约去同学家玩。谁成想,过斑马线的时,竟然被飞驰而来的大货车撞了个正着!

最安全的斑马线上,竟然把两个女孩的快乐六一节撞得支离破碎,两个花一样的孩子当场变得血肉模糊。

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主动拨打了110报警。两名受伤的女孩儿,分别被送到了胶南人民医院和开发区医院紧急抢救。

在胶南人民医院11楼手术室外,记者见到了受伤女孩儿小张的家人。出门时还兴高采烈的女儿,转眼间被推进了手术室。当爹妈的,心都快碎了。

人民医院这边儿,小张仍未脱离生命危险;开发区医院那儿,小冯的伤情也不乐观。

目前两名女生的手术已经结束了,但还处于昏迷状态,至于后续情况还要看恢复情况。真是讽刺,六一节竟让两个女孩经历了这样的意外。只能祈祷两个女孩能早点醒过来,挺过这一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