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老城区今年将全部实现集中供热 完成收尾工作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07 06:17:24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市市政公用局副巡视员李丰伟做客“在线问政”时说,今年,我市计划新增供热面积560万平方米,老城区供热要收尾。

  针对网民关心的老城区供热问题,李丰伟说,截至2012年底,居民供热普及率已达到96%,新建小区全部实现了集中供热,同时,我市致力解决老城区供热问题,每年解决老城区供热面积近200万平方米,截至2012年,市区成片老城区已基本实现了集中供热。今年,我市计划新增供热面积560万平方米,其中老城区新增供热面积70万平方米,完成老城区供热收尾工作,除已列入政府拆迁计划、规划清洁能源供热区域、居民参与率不够以及危旧房、筒子楼、平房等达不到集中供热保温要求的住宅外,老城区其余区域要实现集中供热。

  列入2013年供热计划的区域有:德平路40号、嘉兴路48号1单元、瑞海馨园、大沙支路海清御园小区、鞍山四路2到12号楼、重庆南路59号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