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帕萨特撞隔离墩弹回又撞车 瞬间起火吓停百车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6-10 17:55:08 字号:TT

帕萨特撞隔离墩弹回又撞车 瞬间起火吓停百车

帕萨特撞隔离墩弹回又撞车 瞬间起火吓停百车

    一辆帕萨特轿车前晚沿着环湾路向北行驶至双埠高架桥流亭机场入口时,由于司机没掌握好方向,轿车撞上隔离墩后向右冲出5米多远,顶在一辆正在减速的江淮车后方,随后燃起两米多高的熊熊大火。城阳消防流亭中队消防官兵到场后架起两支高压水枪,扫射了20多分钟后将大火扑灭。

    “有两辆车发生了追尾,后面那辆车烧起来了! ”前晚10时许,有市民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双埠高架桥流亭机场入口处发生了追尾事故,一辆银色的帕萨特轿车随后还冒起了火。 “我当时开车去机场,路过时这辆车正好撞上隔离墩,随后向右弹出去,顶上了前面那辆江淮车。 ”报料市民介绍道,两辆车司机看上去都没有受伤,先后下车查看车辆的受损情况。不料5分钟后,帕萨特车下面开始冒火,很快蔓延到整辆车。 “后面有100多辆车都吓得不敢往前开。 ”

    城阳消防流亭中队的消防官兵到场后兵分两路,一路到后面拦住车辆并告知前方险情,另一路架起高压水枪扫射灭火。“整个车身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不时有爆燃现象发生。 ”救援官兵介绍道,帕萨特前方两个轮胎已经燃烧爆炸,而且大火随着风向后蔓延,眼看就要吞噬油箱,情况十分紧急。现场指挥员立刻又安排架起了一支水枪从油箱附近压制火势,在强大水流的冲击冷却下,3分钟后,轿车引擎盖外部和驾驶室的火势被成功扑灭。消防官兵随后又将车的引擎盖撬开,将内部的明火彻底扑灭,并降低桥面温度。

    帕萨特司机现场对消防官兵介绍说,他沿着入口上桥时忘减速,车辆撞上了隔离带引发了事故。 “我当时也没想到车能烧得这么厉害。 ”司机望着已经成了空壳的轿车告诉消防官兵,车辆碰撞后他下车查看,车底已经漏出机油。“车之前开了很久,发动机盖下温度很高,遇到漏出的机油就着了。 ”消防官兵推测道。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