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红岛拟建蓝湾药谷 投资160亿引进20个高端项目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3-06-19 14:39:21 字号:TT

    本报6月18日讯 18日,红岛经济区对青岛蓝湾药谷做出规划,蓝湾药谷占地2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60亿元,划分为制药区、研发区、医疗器械区等,并争取在3至5年内,实现产值50亿元。

    18日,由青岛蓝色生物科技园公司负责运营的青岛蓝湾药谷发展规划基本完成。根据规划,青岛蓝湾药谷占地2平方公里,总投资近160亿元。在空间布局上,整个园区分启动区与主园区,其中,主园区占地约1.5平方公里,划分为产业区和生活配套区,产业区则主要包括生产区、制药区、研发区、医疗器械区、物流区等。

    在产业定位上,青岛蓝湾药谷将围绕国家基础药物、基因重组药物、海洋生物药物、医疗材料及器械等,形成以制药企业为核心、研发机构为支撑的产业结构。另外,园区还将在3至5年内,引进15至20个高端项目,孵化30至50家科技创新企业,实现产值50亿元,成为半岛地区生物医药创新中心。(记者 王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