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醉汉卧街头上演全武行 拳打120脚踢110(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6-22 06:58:42 字号:TT

  “你们都别动我啊,我看谁敢动我……”浑身酒气的中年男子躺在行车道中间,身边的车辆疾驰而过,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闻讯赶到,上前想把他抬上担架,没想到这名喝醉了酒的男子根本不识好人心,对身边的好心人拳打脚踢。从昨天凌晨零时30分开始,110民警在长沙路杨家群附近现场守候这名男子1个多小时,直到这名男子的妻子和孩子赶到。

  醉汉卧街头上演“全武行”

  “他实在是太过分了,120急救医生过去帮他检查,他一拳就捣在医生身上,110民警问他家里电话,他还拿脚踢民警。”经过现场的出租车司机王师傅称,事情发生在凌晨零时30分左右,过路的司机发现这名男子躺在长沙路东向西方向中间车道上,晚上路灯昏暗,过路的车辆车速都特别快,他很可能被碾在车轮下。110民警接到报警,联系了120救护车赶到。民警看到这名男子仰躺在路上,胳膊上和脸上都有擦伤。120急救人员和110民警立即上前施救,但这名男子拳打脚踢,根本就不配合。围观的好心人看到这一幕非常气愤,但民警始终坚持在现场守候。

  守候1个多小时家人致歉

  “我们这些过路司机和120急救人员,还有民警一起抬着这名醉汉的胳膊和腿,把他挪到路边的人行道上。”120急救人员称,他们初步检查这名醉汉没有大碍,随后接到120指挥中心的指令,前往下一个现场施救。过了大概1个多小时,他们再次接到110民警的电话,称他们已经设法联系到了醉酒男子的家人。“实在是对不起,他喝大了,平时他不这样。”急救医生回到现场后,醉汉的妻子和儿子代替他再三致歉。在家人的苦苦规劝下,醉酒男子终于上了救护车,被送到浮新医院醒酒治疗。

  记者从120急救人员处得知,他们当晚出诊10次,其中4次是为了救治醉汉。民警提醒市民,虽然夏季炎热,岛城市民有喝啤酒在室外乘凉的习惯,但饮酒应该有节制,不要喝醉,更不要在酒后跟人发生争执,以免因小失大。(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勇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