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直击青岛高考咨询会 在纠结中选择(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26 08:09:53 字号:TT

现场直击青岛高考咨询会

现场直击青岛高考咨询会

场面火爆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青岛市2013年山东高考分数已于24日晚揭晓,已知晓高考分数的考生和家长,对志愿填报还有诸多疑惑,为助力考生“决胜高考”,今天上午,2013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由于本场高招咨询会参会院校层次完整、门类齐全,集985高校、211高校、省属本科院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于一身,涵盖了各个招生录取批次,还有不少培训机构、留学机构代表参与,考生能在咨询会上获取各种需要的招生信息。一些热门院校的展台更是被来自我省各地的考生围得水泄不通。至记者发稿时,已吸引上万考生家长参与,现场场面十分火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