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东商圈商铺占路严重 小生意摆到马路上(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09 06:20:51 字号:TT

台东商圈商铺占路严重 小生意摆到马路上

<script src="" charset="gb2312">

</script>

    进入夏季,占路经营现象越来越严重,不少商贩将自己的小生意摆到了人行道甚至直接摆到马路上,影响了市民和车辆通行,使得原本就拥挤的交通更堵。从昨天开始,市北区台东街道办事处联合城管、公安、交警、工商、食药监、特色街管委会等部门组成执法队,对台东商圈的威海路、台东一路、长春路等重点路段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综合整治,期间执法队伍每天将至少巡逻两次,发现占路经营将暂扣经营物品和工具。

    据介绍,根据前期摸底排查,重点整治的区域主要有台东一路、福寺路、人和路、台东六路、丰盛路、延安三路、和兴路、威海路、丹阳路、历城路、清和路、顺兴路、利津路、长春路、台东八路、洮南路周边。整治期间还将对台东一路、威海路妇女儿童用品市场等附近的重点地段进行定点、定时、定员、定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