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新闻专题> 时政类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石油首个海工基地开始规模生产

来源:-- 2013-07-09 18:57:57 字号:TT

    中石油集团辽河石油装备制造总公司海洋工程基地开始进入规模化生产制造阶段。

    除为迪拜建造的自升式钻井平台外,该公司为大连海运公司建造的2.8万吨成品油轮也在设计中,分包承建的世界最大TML双体海洋起重船和为东方物探建造的“海豹六号”震源船正在建造中。

    8月21日,该公司与尼日利亚签订了座底式钻井平台建造协议。

    辽河石油装备制造总公司海工基地位于辽宁营口,是中石油三大海工基地之一,占地面积3200亩,一期工程投资9.46亿元,已建成3万吨级船台2座、5万吨级船台2座,设计生产能力为每年建

    造海洋平台4座,改造海洋平台2座,建造3万吨级和5万吨级船舶各7艘,修造船能力达到100万吨载重吨以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