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强奸女网友后日久生情 发裸照逼婚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7-09 13:41:49 字号:TT

    QQ、微信、陌陌……随着各类网络聊天工具的兴起,通过互联网发生的诈骗案也逐渐增多。近日,即墨法院开庭审理了两起诈骗案,其中,27岁的王某原本打算和女网友李某建立长期的恋爱关系。可当他见到女网友掏出的两万多元购房款时心动了,最终放弃了“美人”改要钱财。

    案件1

    见到购房款男友变心

    王某是临沂人,在招远一工厂打工。2011年他上网认识了即墨女孩李某,两人聊得十分投机,并渐渐建立了暧昧关系。2012年5月,王某说自己的手机坏了,不能上网,谁知李某“豪爽”地说:“没事,我给你买一个。”没多久,李某就将一部新的三星手机以及自己的两张照片寄给了王某。事后王某和李某仍保持着网上建立的恋爱关系,2012年6月,王某突然跟李某说想结婚了,结婚前想先买套房子。李某一听认为王某是在为两人的将来做打算十分感动,于是决定借给王某两万元。

    两人相约在汽车北站一立交桥下见面,见面后李某把现金交给王某,王某拿到钱后承诺一定会为两人选一套好房子。得到承诺后,当李某上网再想和王某联系时,王某已经没了消息,李某这才意识到受骗了,于是整日在家消沉。母亲见状后询问详情,这才知道女儿被骗了两万多元钱。母亲向公安机关报警,民警根据线索在城阳的一家网吧将王某抓获。

    王某到案后称,他曾经的确想和李某在一起,但当见到李某拿出的两万多元后就把持不住了。 “拿到这些钱我也想去买房子,但房价太贵连首付都不够,后来我就拿着这些钱去泡温泉,吃吃喝喝花的差不多了。 ”王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提起公诉,经即墨法院一审判决,王某被判处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案件2

    拍裸照威胁未成年人

    2011年11月9日,高中生小杜在网上认识了比自己大8岁的男子丁某,在交谈中丁某得知原来自己和小杜在同一个村子。一天丁某约小杜见面,小杜称当天是妹妹生日,一家人正在一起吃饭不能出门,丁某谎称他知道小杜家的具体位置,如果小杜不赴约,自己就上门找她。小杜担心和网友见面聊天会被父母指责,所以瞒着家人悄悄溜出了门。

    两人见面后丁某提出,可以到自己的暂住处找个安静的地方聊天,小杜同意了。可刚一进门丁某就开始动手动脚,并对小杜施暴。事后丁某威胁他,如果把事情说出去,自己就到处散播小杜的坏话。小杜很害怕,后来几次只要丁某找她,她都会答应见面。在其中一次见面时,丁某趁小杜不注意,还给她拍了裸照,并以此威胁小杜乖乖听话。

    几次接触之后,丁某发现自己对小杜动了真情,希望能和她继续长远发展,可小杜说母亲是不会同意的。丁某悄悄找到了小杜母亲的QQ号码,在网上与她联系。为了说服小杜的母亲,丁某把小杜的裸照发给了她,并威胁道:“我和你女儿都已经这样了,难道你还不同意? ”母亲一看照片愣住了,马上打电话报警,民警根据网络线索将丁某抓获。近日即墨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宣判,丁某因强奸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记者 王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