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九水东路9月将全线通车:双向八车道景观大道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19 06:07:03 字号:TT

  早报讯 作为城区北部的一条重要东西干道,九水东路拓宽工程备受关注。昨日记者前往工程现场探访看到,九水东路中间段(自延川路至惠水路)南北半幅均已实现通车,而东、西两段目前实现了半幅通车,北半幅正在抢抓施工,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9月底将实现全线通车,届时九水东路将被打造成双向8车道的景观大道。

  据悉,九水东路连接着黑龙江路和滨海大道,是李沧区贯穿东西向的城市主干道路,近几年来,九水东路两侧众多旧村改造,大批开发商入驻,经过几年打造,现在的九水东路两侧新兴众多现代化社区,东李花园、绿城理想之城、山河城、映月公馆、中南世纪锦城、山水雅居、米罗湾、和达和城、万科生态城等共计十几个项目分列九水东路两侧,而原九水路的车行道仅有20米宽,部分路段没有人行道,路面也坑洼不平,远不能满足居民出行和区域发展的需要。为此李沧自去年启动九水东路拓宽改造。

  九水东路拓宽改造工程西起黑龙江路,向东跨越金水河、李村河等水域,最终接入滨海公路,全长6.4千米。改造后的九水东路,包括道路两边绿化带整体宽度将达到80米,双向8车道,是贯穿李沧东部东西向的城市主干道路。如今工程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预计9月底将全线完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