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最新:暴雨袭青白昼如夜 多条道路变汪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23 16:24:30

暴雨袭青白昼如夜 多条道路变汪洋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今天16时许,青岛市区天色突然昏暗如夜,大雨骤降。前方记者传来信息,大学路已经积水成河,齐东路上部分路段的降雨积水线已经淹没马路牙子。

    根据今日15时青岛市气象局发布的天气预报,今天15时到21时:阴有雷阵雨,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23℃。

    另据今天15时,山东省气象台发布的短期天气预报: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鲁南、鲁中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

    省气象台预计,从22日夜间到23日我省大部地区将有较强降雨,鲁西北、鲁西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济南南部、泰安北部、莱芜、淄博南部、潍坊西部、烟台大部、青岛北部降雨引发地质灾害的可能性较大。省国土资源厅和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请各部门做好防汛和山洪地质灾害防御工作。(记者 陈志伟 张力伟 实习生 陈鹏)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