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铁岭路周边道路微循环 4条道路改为单行(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24 05:51:38 字号:TT

铁岭路周边道路微循环 4条道路改为单行

  早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交警支队得知,为了缓解铁岭路周边小区居民出行的大难题,从今年8月1日起,铁岭路居民小区周边道路要实行微循环。

  南宁路铁岭路区域位于市北区鞍山一路以北、鞍山路以西、人民路以东、南宁路以南的区域,包括南宁路、开源一路、开源二路、开源三路和铁岭路,周边属于老居民区,居民居住集中,汽车保有量较大,停车难问题突出。南宁路铁岭路小区内的道路均为双向通行,由于道路狭窄、车多,从小区驶出的车辆经常与进入小区的车辆发生拥堵。

  交警部门经过长时间调研,决定依托现有的南宁路单行线,把铁岭路居民小区周边的铁岭路、开源一路、开源二路、开源三路四条双向通行调整为单向交通,在人民路、南宁路、鞍山一路、铁岭路区域内形成一个环形交通区域。具体方案如下:铁岭路改为东向西单向交通,禁止车辆西向东通行,(人民路南宁路路口设置为车辆入口,只允许车辆驶入南宁路;人民路铁岭路路口设置为车辆出口,车辆只出不进)。开源一路(南宁路至铁岭路)、开源二路(南宁路至铁岭路段)、开源三路(南宁路至铁岭路)改为北向南单向交通,南向北禁止车辆通行。三是开源一路(南宁路至铁岭路)、开源二路(南宁路至铁岭路)、开源三路(南宁路至铁岭路)东侧施划单向停车泊位,以及在南宁路、铁岭路同时施划单向停车泊位,满足市民的停车需求。四是人民路铁岭路路口设禁止车辆驶入标志;铁岭路的开源一路、开源二路、开源三路各路口设置禁止左转弯标志,禁止车辆左转弯进入铁岭路;铁岭路沿线各路口设置禁止右转弯标志,禁止车辆右转弯进入开源一路、开源二路、开源三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