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将建23处湿地公园 关注湿地生物多样性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26 13:42:28 字号:TT

    2013青岛第六届大学生绿色营24日在山东青岛开营,来自全国16所院校的22名营员将走近岛城多处湿地,关注湿地生物多样性。

    本届绿色营以“汇交岛城湿地,聚焦生物多样性”为主题。营员将前往崂山、铁山水库湿地、大沽河湿地,亲身体验湿地环境,观察湿地植物以及湿地鸟类,了解湿地生物多样性现状,旨在唤醒人们关心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

    据了解,目前青岛市已经初步建立了2处湿地保护区,总面积22492公顷,批建了大沽河上中游、胶州湾湿地(胶州段)国家重点湿地保护和恢复项目,并拟建新建湿地公园23处,规划湿地保护与恢复示范工程1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