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市卫生局告诫谈话制度:医院违规院长将被问责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7-29 06:35:11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市卫生局获悉,《青岛市医疗机构执业行为告诫谈话制度》日前出台,对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在医疗机构执业许可、卫生技术人员管理、医疗技术临床应用、母婴保健服务技术、传染病防控、医院感染、消毒隔离、临床用血、医疗广告宣传等监督项目中出现十五种情形的违法违规行为,除按相关法律法规处理外,该院主要负责人还将被“告诫谈话”。告诫谈话后,谈话对象要在5个工作日内落实整改意见,负责实施告诫谈话的卫生监督机构将在10个工作日内对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及其效果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