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经适房申购登记明天截止 紧俏房源8家争一套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7 06:05:54 字号:TT

  早报讯 今年首批经适房和限价房自7月30日开始申购登记以来,人数不断攀升。昨日记者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截止到昨日,已有8282户家庭现场登记,是房源总量的三倍多。其中仅有51套房源的常青藤经适房项目吸引了425户申请,相当于8户家庭争抢一套房,此外凯景广场、青建宜昌新苑等项目也非常激烈。不过两个位于城阳区域的限价房项目仍未满员。明天是申购登记的最后一天,请符合条件的市民抓紧前去登记。

  凯景广场、河畔家园、中央公园等经适房项目自申购首日起就一直备受关注,申请人数也是节节攀升。凯景广场项目经适房申购均价每平方米不足4000元,申购首日便有377户提交了申请,超过了307套房源数,到8月4日时已过千户,截止到昨日共有1470户提交申请,申购比接近5:1。青建宜昌新苑项目190套房源吸引了1089户提交申请,申购比为5.73:1。位于海尔路西韩的河畔家园项目由于房源较多,共474套,为此申购人数也是最多的,目前已有2026户提交申请,申购比为4.27:1。

  除上述项目外,位于城阳区的鑫江水清华园也有343户提交申请,远远超过70套房源数。城明别苑由于可售数量不多,只有58户申请,但超过了房源数。

  与经适房项目激烈的竞争相比,限价房项目竞争稍弱。截至昨日,位于城阳区域的限价房项目仍未满员,其中青特城项目房源共209套,截至昨日仅106户提交申请,而拥有204套房源的白沙上苑项目更为惨淡,仅有14户提交申请。

  而位于老四方片区的昌盛花园二期项目可售房源为543套,截至昨日申请人数为886户;康太源尚居项目房源为525套,申请人数为855户,上述两个项目申请人数已超过房源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