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青岛头图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咖啡茶艺街“馨语之夜”启幕 看老电影听黑胶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8-09 13:49:23 字号:TT

咖啡茶艺街“馨语之夜”今晚启幕

    音乐徜徉,咖啡正浓,茶香袅袅,欧陆风情的街区,时尚休闲的氛围。今晚,为期6天的2013咖啡茶艺街“馨语之夜”活动将在市南区闽江二路咖啡茶艺街精彩启幕。经典电影回放、岁月留声机演奏、中西乐器表演……时尚之约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活动为期6天精彩不断

    “馨语之夜”活动为期6天,将从8月9日持续至8月14日。届时,只要来到咖啡茶艺街,都能欣赏到经典电影回放、岁月留声机演奏、中西乐器表演、小丑魔术表演,并有机会获得专业画师的免费画像。在品尝咖啡香茗的同时,市民和游客可以充分体验街区高雅浪漫又不失温馨的时尚氛围。活动的举办,旨在树立咖啡茶艺休闲经济品牌,丰富市民休闲文化生活,提升区域商旅文化氛围。古朴典雅的茶艺馆、纯正的西餐馆、咖啡馆和酒吧内,都将上演精彩活动,为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一场视、听、嗅、味全方位的品质盛宴。

    特色店铺各显风情

    咖啡茶艺街上,雕刻在仿古石砖上的“莲花阁”,雅致清远,这家茶艺馆整体的风格是按照《清明上河图》打造,“馨语之夜”期间,游客可在莲花阁门口欣赏到古筝和茶艺表演。 LUNA咖啡馆是一家设计独特的店铺,店长开店前,经常在这里与朋友聚会。之所以选择这条街开办这家格调考究的咖啡馆,完全是被咖啡茶艺街时尚休闲的氛围吸引。

    中西交汇时尚夜生活

    据活动主办方市南区服务业发展局介绍,街区共有商户41家,以茶为代表的东方文化和以咖啡、酒吧为代表的西方文化在街区实现有机融合,交相辉映。商家风格环境各有特色,可满足各类人群的不同需求。莲花阁、红泥壶古朴典雅,茶香怡人;洛奇酒吧、爵色酒吧环境优雅,舒适自由;米兰诺、维多爱米欧西餐纯正,浪漫热情;NO.15红酒雪茄会所、NO.15北欧风情吧是街区新起之秀,新潮时尚……整条街区主题鲜明,业态完善,成为商务洽谈、会客交友、亲朋小聚的时尚休闲场所。

    自2009年咖啡茶艺街建成后,政府创新管理机制,进行规范化管理,持续提升街区管理服务水平。四年来,积极引导符合街区业态的商家入驻,并对其进行重点扶持,不断促进业态聚集,良好的街区环境、规范的管理服务、浓厚的商业氛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相关行业商家入驻,咖啡、茶艺、酒吧等休闲业态商家所占比重逐年提高,截至目前,已占街区商家总数的68%。

    “我们希望通过咖啡茶艺街‘馨语之夜’活动的开展,让更多市民和游客能够认同我们咖啡茶艺街的文化,在工作之余能够释放压力,与朋友家人共享精神的宁静。 ”街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 记者 马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