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疑女友劈腿暴怒 找3人狂揍暧昧情敌(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13 06:56:56 字号:TT

男子疑女友劈腿暴怒 纠结3人狂揍暧昧情

  22岁的犯罪嫌疑人徐某与女友相识两年多了,今年7月份,徐某从他人口中得知女友与男同事陈某来往密切,关系暧昧。虽然徐某多次质问女友,但女友一直都不承认“劈腿”。7月24日凌晨3时许,徐某得知女友与陈某等人还在开发区紫金山路某饭店喝酒后,便怒气冲冲地来到酒店一探究竟,发现其女友果然和包括陈某在内的两名男子在一起吃饭,且有说有笑显得十分亲密。醋意大发的徐某顿时失去理智,立即打电话叫来朋友杨某、董某、于某3人,四人手持木棒、酒瓶等将陈某一顿暴打,致其多处轻伤,并损坏店内门窗、餐具、桌椅等物品若干,随后四人逃窜。

  接到报警后,开发区警方迅速出警,在几次追捕未果后,开发区警方将徐某等四人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前晚,开发区警方根据市公安局统一部署,组织开展了“治安大扫除”集中清查行动,对宾馆、饭店、歌厅、酒吧等重点场所进行地毯式清查整治。晚上10时许,长江路派出所民警在太行山路某网吧清查时,发现一男青年与逃犯徐某面部特征相符合,民警上前盘问证实他就是逃犯徐某后,将他抓获归案。

  经突审,徐某供述了伙同杨某、董某、于某寻衅滋事将人打伤后在逃的犯罪事实。晚上11时许,开发区警方组织多路民警前往另外3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地,将潜逃半个多月的嫌犯全部抓获。目前,4人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